Friday, October 31, 2008

幸福,却不知足?


* 我拥有的太多,却不知足地想得到更多*


我是幸福的
我有很好的朋友疼惜我
我有很好的家人爱护我
我有很好的男朋友爱我疼我
我还要求些什么?

我是珍惜的
我是很感激我是这么幸福的
可是
今天我不快乐
不像以往,想到我的幸福
再多的辛苦难过都会抛在脑后
闷闷的,烦烦的

看着书,在神游
好像不会读书了
还没开学就梦到考试
我想我是怕考试到疯了
明天的测验,又等死了
也许大家长大了
也许大家觉得毕业了不能像现在这样考试
突然,大家都很努力、很认真
压力了

看了《与狗狗的十个约定》
也许肚子在闹脾气
我不能完全投入剧情
但,我还是感动的
很不喜欢被说我的情况有多不同
但我想说
感动不需要写在脸上
流泪不需要挂在嘴边
我是感动的
但我希望还有机会可以更深入地感动
而不是理智地明白

突然,很想念我的“老婆们”
如果不必分开
那有多好


惜福..

2 comments:

纯。分享 said...

宝贝,或许因为到了最后第二个学期,大家更希望能够做最后的冲刺。
感动,是心里最深处的一种感觉,很妙,却往往让我最怀念的一种感觉。
不需语言,不需行动,感动就是自己的情绪。
分离,我想大家都不希望这两个学期那么快结束,无法承诺我们会是一辈子的朋友,只希望,现在的一切都在我心里,一样的珍惜着。。。
“老婆”果然很妙吧!我们都无法把爱说出口,但有的时候一个小小的动作,却透露着无比的爱。
爱你,也想你,因为你就是我心里的宝贝女儿。。。虽然不知道会是多久,但我真的很庆幸当时离开的不是你。。。

静宜 Elaine said...

我应该怎么样说?看着你这一篇,我在想我算不算是其中一个让你笑过,让你迷茫时寻找过的对象,让你珍惜过,呵。或许,我本来就不是。

宝贝,累了倦了来找我好么?我随身等候。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