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5, 2008

241008

星期五,没有课,去了times square提早替心谊庆祝生日。到了却没有事做,结果还是跑去唱k。还是和我的猪家和老婆去玩比较开心和疯狂。疯了几个小时,感觉累了。唱着梁静茹的《会呼吸的痛》,第一次,真的是第一次,我唱到痛的感觉。那种感觉,想流泪,有窒息的感觉,维持了15分钟我才渐渐恢复过来。这是难得的经验吧!我一直很想可以体验唱歌的情感,想知道唱到很有感觉是什么样的感觉。下一次,还会有这种感觉吗?



猪家



四叶草族小麽兼我的老婆

*************************************************************************************晚上,步行到pavilion。看到一堆人在撑伞,才知道今天是林峰的签名会。疯狂~吃过晚餐要下来看一下。9点多,如愿地从远远不断垫起脚,终于看到林峰的脸了!(由于身高问题,真的历经艰苦才看到一面的)虽然看不清楚,但那他两道浓密的眉毛还是看得很清楚呢~ 脸好尖哦,帅到~ 回到家,累得快瘫在地上,可是,还有tutorial question还没做,痛苦~ 唯有随便做赶快爬上床睡觉了..


林峰的签名会,好多人哦~

Pavilion旺角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