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8, 2008

Waiting

waiting,一个常让我听到会心跳漏半拍的词
尤其是学校的老师说起这个字
为什么会那么紧张呢?
因为我的名字是wei teng
说得快一点的时候,就会和waiting念起来差不多音
所以,我常常以为老师念我的名字
要我回答问题,因为我不会答 (blek)

现在的我,在海螺餐厅waiting
我还记得,还在上一段感情的时候
我总喜欢把自己称为Waiting
其实这是我要透露的讯息,暗示
其实我很想说,我一直在waiting一个把我救出来的人
可是他看不懂,始终没有改变,继续伤害我
结果,我等到了,只能说
后悔莫及

好像要开始忙了
忙assignment,忙论文,忙考试
这么短的学期,更觉得时间过得很快
嗯,要好好努力过我的生活了
尽管现在的我提不起劲
生活,好像还欠缺一点重心
曾经忐忑的心情,最终还是平静下来了
我还是我
以前的我

1 comment:

deeson99 said...

你好,刚刚路过你这空间,就留个言给你吧!
你最近还好吧? 好好照顾自己,你的身体不适那么的好。
等,看见你写的内容,我不知道你内心想的是什么,
我只知道,我伤害了一个好女孩,好伴侣。
最后,还好你等到。没白费到。做到,看到,知道。
看见你开心幸福,本人开心之最。
再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