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6, 2008

痛 . 病

最近的身体都不好
上星期五晚上吐了两次
不知道是否一整天吃下肚的就只有晚餐
晚餐也只是一大盘菜和饭
外加小食一小碟wedges
回到家,作呕头晕
匆匆下线,就跑到厕所蹲着
很难受,最讨厌吐了

什么姿势也睡不下,肚子空着却吃不了东西
唯有趴着睡着了
第二次的呕吐,却还有吐不完的东西卡着
喉咙酸酸的,一种刺痛的感觉
慌了,会伤了喉咙吗?
心里面最害怕的,竟然是我再也找不回以前的声音
最恐惧的,竟然是我以后再也不能唱歌了
原来,唱歌已经渐渐让我无法放弃
就算那只是兴趣
但至少是我唯一拥有的东西
卸下那一点点天赐的潜质
我就什么也没有了
我害怕,我一无所有,一无是处

后遗症,喉咙痛到现在
有一点点的麻木
可是,还是希望吃到刺激的食物时,
喉咙不会再感到刺痛
像在骂我,不会好好珍惜它
脊椎骨也痛了好久
又怎么了?
这两天妈妈都在帮我搽跌打酒
晚上敷上热敷带睡觉
可是,还是没有起色
唉,怎么身体就不会听话一点呢?
21岁,像41岁的身体
未老先衰,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