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0, 2008

想到 . 过去


看到了他的留言和部落
不禁问了问自己,是真的自己太过执着吗?
但,想到了过去
脑力浮现的字眼,除了伤害,还是伤害
尽管,我已经感觉不到一丝丝的痛
全心全意,是我以前从来不敢奢望的
即使当时的我,都一直和别人分享着一半的心
是自己,害怕自己一个人的生活
是自己,害怕失去重心的生活
才会继续不快乐,怨天尤人

结束了,踏出了第一步
虽然是我出轨了,可是我却一点愧疚都没有
还可以很理直气壮地说,我只是争取自己的幸福
不对吗?我比从前快乐
我得到了一直很想得到的需要
我得到了一颗完整的心,我得到了更多的爱、呵护和疼爱
伤害他一次,总比他不断伤害我来得好
我厌倦了一次次重复的伤心
不想再被苦涩无奈眼泪侵蚀

分开的我,很想能做到:再见亦是朋友
很努力的尝试,结果他说做不到
结果,现在的我们
是朋友像不是朋友
我也好希望,可以像其他的朋友一样
单纯的是好朋友,可以喝茶聊天
而不是像现在的我们,见面各喝各的

也许,一开始的失败
让我抗拒了他后来对我友情的示好
也许,这对他不公平
他可以做到,只是我抹杀了他的努力和主动
也许,他真的做到了
做到了放开了我,对我们的感情是过去式
也是,是我过于固执
才失去了一个朋友,才失去原谅别人的勇气

对不起,
伤害了你,但我希望可以让你学得更多
谢谢你,即使放不开,即使曾经因此纠缠
还是让我离开,让我得到幸福
谢谢你,给我的祝福
衷心希望,你可以换个方式
给你的她更多幸福
祝我们幸福

4 comments:

deeson99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deeson99 said...

傻猪,别这样。我并没责怪你。
我们交谈的方式原来只剩下这个方法。
多么的可爱。哈哈。
不要紧,你开心就好。
笑笑吧! 当你微笑时,你是最漂亮的。
YOH!!

纯。分享 said...

我们都不断的追寻,寻找属于自己的快乐。。。
就像当时的我也一样,只是单纯的想要快乐。。。
没有错与对,生活就是让自己过充满意义的每一天。。。
想想,现在的你是否比之前快乐许多??
只要你快乐,身边的人都会给予你祝福的。。。
我们都很快乐,宝贝。。。

呆女人 said...

嗯,我很确定,我比从前快乐,比从前幸福。我从来我没有后悔我的选择和决定。

宝贝,只要有我们在的一天,你都会很快乐,很幸福的,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