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04, 2008

雨过 天晴


雨过天晴
会是一片阳光的天空
其实有很多事
是我自找的
总是伤害爱我的人
到底我有没有资格被爱与爱人
如果我带来的是痛苦
那我宁愿从没出现过
如果我给的都是伤害
那我宁可在你的世界从此缺席

刺痛的话语无法收回
我还无法了解那种痛苦
我,好可恶
面对着他撕裂的痛楚
我竟然有刻是无动于衷的
对自己,感到心寒
我错了
彻底地错了

流泪,是因为明白了
哭泣,是因为还在乎
我还是在乎的
是我隐藏得太好
让我以为它走丢了
希望真的会雨过天晴
我会努力的
这是成长的过程
我会加油的

对不起
我会努力弥补我对你的伤害
对不起

1 comment:

静宜 Elaine said...

加油 dear!! 记得我也爱你~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