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3, 2008

回来了

上课的日子,回来了
赶assignment的日子,回来了
mid term test前啃书的日子,回来了
赶着担心FYP的日子,回来了
临时抱佛脚的日子,又回来了

假期泡连续剧的日子,结束了
为比赛练歌奔波的日子,结束了
每天看顾宝宝的日子,结束了
晚上失眠的日子,随着忙碌的生活,
应该也结束了吧

像发了一场梦
这个假期,有点特别
心情,也经历过不同的感觉
到现在,是时候好好收拾心情
回归我平凡的生活吧
一切曾经发生的事情,让它过去吧

昨晚,呼吸困难
大口大口地吸着气
胸脯吃力地起伏着
心里,像有块石头,辛苦
这个晚上,怎么睡?
睡了,会一睡不起吗?
身边的他不断紧张地拍着我
可是,无能为力
沉沉的,我渐渐闭上了眼睛

清晨,睁开眼睛
原来,幸好,我还在呼吸着空气
昨晚的事,似乎已经忘了
一切重新开始
开始我的生活
加油,小蓝鲸!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