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5, 2008

If... Then

今天,朋友突然问了我一个问题
如果,在我喜欢的人面前假装没有喜欢他
而他知道我在说谎
我会怎么办
几乎是毫不犹豫,我说
打死都不承认

如果那个是你不应该喜欢的人
如果那个是你不能承认你喜欢的人
如果那个是不会和你有任何可能的人
如果承认是会有后遗症
如果承认只会让自己,甚至大家都更痛苦
如果承认会带来无奈
我的建议,百分之百
不要承认,打死都不承认
因为只要不承认,一切都只是猜测
一切都是一厢情愿

人是自私的
谁都宁愿保护自己,
谁都宁愿爱自己多一些
如果我有那个如果
我也会无论如何都不会承认
就猜吧!
那你的答案呢?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