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7, 2008

对不起,我错了

原本,生气你的孩子气
原本,生气你的情绪化
原本,生气你的不识相
原本,生气你的多心敏感
原来,都是我错了

是我不知足,是我自私
是我不够体谅,是我不够细心
是我已经不能像从前那样了解体谅你
是我常常责怪你
却原来你一直不断为我付出
原来你一直都把我放在第一位
而我呢?我做了什么?
我只是不断地伤害你

感动,内疚不断涌上来
原来你为了做了那么多的事
我却原来一点都不知道
还给于你不屑的回应
好讨厌,自己

你说,你一直都觉得很骄傲
而且,越来越引以为荣
因为,有一个不错的女朋友
到后来,骄傲女朋友是可以一起计划未来的人
再后来,发现原来自己的女朋友也有比别人好的地方
除了唱歌不错,有时候也会细心对待别人
你把我说的那么好,我配吗?

我明知道你累,却还拼命责怪
我明知道你累,想抱一抱充充电
我给的,全是冷冷的脸孔
我,好残忍
对不起,原谅我好吗?
我知道,我错了
我知道,我伤害你了
谢谢你的原谅
谢谢你总是不断让着我
谢谢你总是不断宠我
谢谢你,谢谢你...

1 comment:

静宜 Elaine said...

那...我是不是也应该说对不起呢?说了真的没事了吗?好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