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4, 2008

突然 好想你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
最怕朋友突然的關心
最怕最怕回憶突然翻滾絞痛著不平息
最怕突然聽到你的消息

想念如果會有聲音
不願那是悲傷的哭泣
事到如今終于讓自己屬於自己
只剩眼淚還騙不過自己

突然好想你 你会在哪里
過得快乐或委屈
突然好想你 突然锋利的回憶
突然模糊的眼睛

我们像一首最美丽的歌曲
变成两部悲傷的电影
为什么你带我走过最難忘的旅行
然后留下最痛的紀念品

我们那麽甜那麽美那麽相信
那麽疯那麽热烈的曾經
为何我们还是要奔向
各自的幸福和遗憾中老去

突然好想你 你会在哪里
過得快乐或委屈
突然好想你 突然锋利的回憶
突然模糊的眼睛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
最怕朋友突然的关心
最怕回忆突然翻滚绞痛着不平息
最怕突然聽到你的消息
最怕此生已經決心自己過
沒有你卻又突然聽到你的消息
***************************************************************************
是婷讓我愛上這首歌。果然,越聼越有感覺。同樣的,也請別問我爲什麽會喜歡這首歌。喜歡就是喜歡,只是單純的喜歡。也許,我是因爲看了她的部落,才把畫面融入在歌曲裏,所以才那麽有感覺?我不知道,但我真的很喜歡這首歌。甚至,越聼,越有痛的感覺.. 突然,好想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