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06, 2008

都是我

任性的是我
野蛮的是我
不体谅的是我
不了解的是我
耍脾气的是我
错的应该也是我

寻找一个让自己舒服的生活方式
可以减少问题增进感情
也许我应该听话乖巧一点
这样才是一个好的女友
才是一个好的伴侣

原来感情需要那么多包容的
但请你在必要时候也在我立场想想我的感受
我也会难过
我也会寂寞
我也会孤单
我也需要某个人的
难过的,不会只是一个人

要学习的很多
我学到了很多
但努力还是不够
我还必须更坚强
没有了包容和体谅
我想我一辈子也不会成功

我应该是太空闲了
什么也不做只会乱想乱怨
从今开始我要为自己多活一点
我是不知足的
请我醒一醒,知足吧!
加油!努力学习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