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05, 2008

不. 完美

也许 命中注定 要我对你有感觉
但 我却 深爱着他
所以
亲爱的 那并不是所谓的爱情

而你和她 其实 并不爱我
*徘徊
在之前的感情里
却对
另人又有了好感
无奈*
[从老婆的部落偷来的,嘻嘻~]
*******************************************************************************
给老婆的话:
成长的过程
都充满着挑战和迷惘
偶尔会迷路
但前路就是出口
不知怎么表达对你的感觉
但很感谢你一直以来的陪伴
我依然记得
你借出了你的背
让我靠着 流泪
我很珍惜与你的相遇
很珍惜你的缘分
我们会一直很好的
一直都会
对你的期望
是你真心放开了过去
迎接我们大家的未来
爱你哦~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