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5, 2008

注定


有很多東西,都是注定的
注定的緣分,注定的分離
注定是你的,注定不是你的
注定是曾經,注定是過去
注定是遺憾,注定是感嘆
注定是情人,注定是朋友
注定永遠,都不會走到永遠
注定一輩子都不可能一起
注定一輩子不會再見的面

我想,我也有很多注定
是已經安排好的程序
不應該發生的,就不會發生
注定是屬於我的
就注定在我搖晃時提醒我該珍惜的
因爲知道我害怕
會失去我一直認爲最美好最幸福的事物
所以我不敢放棄
所以我不想丟棄
因爲,下一個未必更好
最好的已經在我眼前

未來是如何我不知道
但我知道我不可以放棄
我不可以離開
結束的結果我不敢想象
所以我不讓那天到來
即使有時候認爲外面的天空會更遼闊
即使誘惑常常出現誘使我去闖一闖
即時有時候,
我竟然會因爲自己在你心裏的不存在
而感到絲絲的失望和奢望
但有些東西是不能再改變的
安於當下,就好

我愛他,那個很愛我的他
那個,可以給我幸福的他..
[突然,好想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