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9, 2008

一岁


是否曾经问过妈妈,你的一岁生日是怎么过的吗?我不知道是我没问,还是妈妈已经忘记了,呵呵.. 那你的家是否还有小宝宝吗?我敢说,是欢笑,也是恶梦。哈哈.. 是名副其实的小恐龙,小妖怪..


我家的宝宝终于一岁咯!还记得去年新年前夕在医院看着他小小的身躯,从医院“哇哇..”地抱回来,心里有说不出的感动和怜惜。今年新年前夕的他,已经呀呀的学说话,学着站起来。最喜欢,就是他身上淡淡的宝宝香味。害我整天被妈妈说我“抽水”。


大大的一个1字蛋糕,已经代表着他开始慢慢成长。小小的一个生命,对某些人来说,是一种负担。但对珍惜生命的人来说,他不仅仅为大家带来欢笑、希望,也要对他的到来,负上重大的责任。我喜欢宝宝,更爱我家的宝宝 - Sky

祝我可爱的思恺,生日快乐!要快高长大,快快乐乐的哦! ^^

  
       程 * 婷  

        Sky . 思恺                 

2 comments:

静宜 Elaine said...

宝宝生日,竟然让你们抢了镜头,还要把他放在后面!!

真的好可爱哦,向抱抱他很久了,他的样子,没话说,就是惹人爱!!!

wing said...

真的很可爱,没想到已经那么大个了,那天很开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