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3, 2008

假期

今天是难得的假期,但一直都在家。不想一个人的时候,却总是让我一个人。我想,我应该讨厌假期。看着手上不知什么时候出现的伤痕,闷闷的。手容易受伤,连心也容易受伤。很想哭,却哭不出。疯狂地找人陪,却偏偏一个都找不到。很想疯狂地吃,却完全没有食欲。任由胃酸刺激着胃壁,我无动于衷。

无法平衡,真的无法平衡。越想,心越酸;越不想,心越苦。我想我真的很容易受伤,也真的很容易失望。很想不知道一切,同时也无法假装若无其事。我想,得了失忆症会好过一点吗?一切从新开始,从新认识,从新接触。把我一直认为有遗憾的过去,成为带来希望的未来。一切都是美好的开始。

我,幸福吗?我怀疑了..









幸福,离我遥远吗?

3 comments:

wing said...

多看看四周的人,你就会觉得其实自己活得比别人幸福。。。
幸福只是一种感觉,就看你怎么去看待,有亲人在身边陪伴会是幸福的,有朋友在身边默默支持也是幸福的。。。
慢慢适应自己那奇怪的感觉,慢慢的将它打败吧!!

*一直强调我不是个好人,我确实不是,或许哪天让你伤心难过的人会是我。。。(只是假设性的啦)。。。还是希望你可以让自己开心起来。。。

~~疼爱你的颖~~

静宜 Elaine said...

有时候,不需要太过执著去分辨幸福吗,有人说,幸福是和疼痛并存的,有想要尝幸福的滋味,就须做好疼痛的心理准备。

还有一件事,提醒你啦,没有人的时候不要忘了我,叩一叩,我是得空的话,就可以找你的嘛~真的,记住哦~ 呵呵!! (我应该还没忘记去你家那条路)

真朋友不会介意你得奇怪感觉,奇怪脾气的。
不用怕,今天你惹我吵架的话,哪怕明天我又挑你吵架,嘻嘻^^

爱你

呆女人 said...

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