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09, 2008

圣诞;新年

今年,是我第一次和你度过的圣诞节和新年
有你在身边,即使不做什么,即使不说什么
我也很温暖,也很开心
因为你,所有的一切都充满了意义

是我渐渐不在意和你共度的第一次吗?
对不起,因为我,
让你在跨年的那一刻,留下了遗憾
我喜欢大家一起在厨房里忙碌的感觉
看着热腾腾的鸡扒出来,
再看着我精心布置的餐点,有满足的感觉
即使当时,我有那么一丝丝不喜欢你的感觉

吵架了,分开的念头再次涌现
心软了,我又允许自己给你一次的机会
这一次,又会换来更多的泪水吗?
我知道,你是爱我的
我清楚,我也是爱你的
我看到,你的努力和包容
所以,我决定,让我们继续

我只希望,新的一年,有新的开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