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7, 2008

奢侈的傍晚

前天上完课,我们去了Swensen吃冰淇淋。朋友好像叫了炸芝士,还有一个当天折扣50%的regular earthquake。芝士吃了不算太腻,脆脆的皮下,就是可以拉有好几厘米的芝士。也许本人就是爱芝士之人,所以吃下就有很满足的感觉。

再来就是earthquake了。八种不同的flavour和topping,有strawberry, orange等等我不知道的flavour (因为不是我ordered的)。捧上桌前还在冰淇淋中央淋了干冰,烟薰朦胧的感觉,有一种吃着天堂食物的感觉。哈哈..本人比较喜欢strawberry,因为比较有口感,还能吃到strawberry的果肉,^^我也是爱strawberr之人哦!

很冲动地想把电话掏出来,拍下这让我看得目不转睛的冰淇淋。结果...忘了电话在修着啦~啊~可惜,不能为这奢侈的一夜留下美好回忆。下次再补贴照片哦~

2 comments:

静宜 Elaine said...

dear 你的字很小耶,看得我,有点头晕,呵呵!
至于我,我还犹豫着,太多的时间,让我反复的想,能否挽救。好烦!!

wing said...

那一餐真的有点奢侈,但总算是不错的尝试。。。有的时候,很害怕你不喜欢,因为毕竟真的有点贵,知道你的经济状况不允许,但我们最终还是去了。。。不好意思。。。+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