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7, 2008

对不起

对不起,原来我也犯下那么多错误
一直以为,我是一个不错的女朋友
不算很好,但也不算太坏
中等温柔,中等体贴,中等细心,中等样貌,中等身材,中等善解人意
都介于中间
可是我的看法却不中立

一直以为,是你不断让我伤心
可是,原来我也伤害了你
而且,还是一错再错
是你忍让了我,是你一次又一次地默默原谅了我
我,真的很自私
盲目地要求,却没有为你着想
无理地责怪,却无视自己的任性和误解

我努力思索为自己辩护的理由
但都是没有说服力的证控
在责怪的当儿,自己也在犯同样的错误
在为你的不耐烦而伤心落泪时,却没有想过是自己误会了
在以为你狠心撇下我时,忘了自己也曾经做过同样的事,
其实是让我冷静平复心情

我,还蛮糟糕的
所以,我要为你申冤
因为你还是对我很好
对不起,宝贝..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