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09, 2008

请停止,好吗?

请停止,好吗?
停止伤害身边我爱的人,停止再把乌云停留在他们头上
我难过,因为我的无能为力
我担心,因为不知道他们过得好不好
我心疼,因为这是我唯一可以做的事

好想开口问一问,可是却不知道可以说什么
我保持安静,在我不知该如何是好的时候
我想拥抱,却无法及时给于这慰问的关怀

我想说,
如果你的天空是布满乌云的,我的天空也一定看不见阳光
我想做的,
是站在你的身旁,在你需要我的时候,出现在你面前
在你需要安慰时,我在你的背后,紧紧抱着你..

我想把阳光带进你的天空,
我想把希望,注入你的郁闷里..
我想和你一起,抬头看看晴朗的天空,享受这世界的美好
我想告诉你,我会一直在你身边,陪伴着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