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3, 2008

奇怪的心情

最近的我,很奇怪
奇怪的心情,配着奇怪的天气,更显得自己奇怪
似乎全世界得罪了我
什么事、什么人,都让我看不顺眼
好像心里有一把火,熊熊燃烧着
累积着的不平衡,即将爆发

也许是荷尔蒙失调,也许是我的心胸狭窄了
不断地抱怨、不断地怀疑
累了别人,也累了自己
讨厌这么小家的自己

以为自己很努力为自己争取些什么
却原来一切都是空
总认为身边的人压着我,暗地里嘲笑着我、讨厌着我
后来才发现自己的误解,是多么地可笑
连一直最信任的朋友,一直很疼爱的姐妹
我也不放过
我想我除了残忍,还有问题

我的平衡指数,直线下跌
我跌到了,爬不起来,也不想伸手出来
我正在掉落进自己的漩涡里,
却连把手攀在边缘挣扎也不想
我很想此刻可以抱一抱我亲爱的朋友
但我很无奈地看着心里的那一堵墙
无能为力

朋友们,我需要你们
我希望可以永远不要离开你们,真心的希望
对不起


1 comment:

wing said...

我们都不会离你而去的,只要你需要,随时可以找我们,不管是我或雯,婷或谊都一样。。。没有人是完美的,人总会怀疑自己及身边的朋友,因为害怕被人讨厌,暗地里说自己的坏话之类的。。。

不知道你发生了什么事情,但只希望你可以快了起来,建立起自己的自信心,努力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