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5, 2008

情人节

那是一个疲惫的夜晚,空气中弥漫着浓浓沉重的味道
静静的,只感觉到冰冷的空气,只听见汽车的引擎声
收音机传出贾森的声音,念出大家对情人节的感触
手平稳的放在腿上,心里却期盼着熟悉的依偎
无法对上的眼神,矛盾在心里纠缠着

终于,雨过天晴
度过了一个仓促,伴随着谎言的夜晚
昨日的心意,换来了今夜的半小时
有点遗憾,有点可惜
但是,心意被珍惜,已很满足了

那是一排突然出现的巧克力
惊喜还是出席了,即使没有任何的期望
因为,我想要的,只是一起度过今天剩下的时间
心里的温馨和开心,还是掩不住

那是一个比巧克力更突然出现的录音
耳机里传来熟悉的声音,身边感受着熟悉的气息
听着让我热泪盈眶的声音,任贤齐的歌声在空中环绕
心里的感动,远远比不上应节的昂贵礼物
眼眶里的泪,控制不了
里头的心意,是真的让我打从心底的感动
我不在乎价值,重的是里头满满的情意
这是无法衡量的价值

这是我20年来,最具意义、也是我最珍惜的礼物
谢谢你,为我的付出
谢谢你,为我的体谅
谢谢你,为我的疼爱
谢谢你,一直爱着我
宝贝,情人节快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