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0, 2007

你的梦想,我的后退

每一次看你拥有越来越多接近梦想的机会,
每一次听你诉说你的满足,朝梦想迈进的兴奋,
我很开心,真的替你开心的。

不知道会否有一天,当你越靠近梦想,却离我好远好远..
当你在主持界发光发热时,我是否显得更渺小?
当我们的身份悬殊时,我们的距离会否越来越远?
我是不是,只能静静地在远处看着你,
自己却只能在原地踏步?

我在意我的不配,更在意我们之间的不同。
我很羡慕,你有自己的人生目标;
而我,却还是看不清我的未来和梦想。
我想和你站在同一个阶层,但总感觉自己在高攀了你。
我不断仰头望着你,可是却因为距离而触碰不到你。
我很想伸手捉住你,可是却怎么勾也勾不到你。

我不想失去你,真的不想..
我不想你离我越来越远,真的不想..
我想,可以像你一样,追逐自己的梦想,
才不会觉得你的进步,是我的退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