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1, 2009

如果,可以回到..

突然,很想念,可以光明正大遊手好閒的日子
如果,還是兩個月前就好了
當時的我,有你在身邊
不必背負事業的壓力,理所當然每天窩在家期待該來臨的日子
每天很忙地交待該交待的事
準備該準備的事
確認該確認的事
你可以說我胸無大志,但我的確過得還蠻開心的

如果還是一個月前就好了
當時的我,依然有你在身邊
是每天醒來都有你在身邊的日子
先醒來的我,縂愛把在沉睡中的你,硬拉你的手臂環繞著我
那我就可以在你的懷裏,很有安全感地再度沉睡
或,醒來摸摸你的頭,看著你,偷親你的臉頰
再每天期待著姐妹們再度相聚歡樂的日子
重溫我們5人幫的時候
多無憂無慮,多開心快樂

一個月過去了
我終究還是回到了現實
不論是現實的壓力,周圍的壓迫或是我給自己的壓力
我竟然失常地失眠
現實不容許我繼續墮落地在等吃等喝
有太多的責任和夢想等待我去一一實現
我只能不斷地去尋找
never give up 和 send my eneygy out,
是我唯一能做的事
God bless me
I can do it...

2 comments:

荣 said...

要明白这普通的过程,很多毕业生都面对着同样的难题.千万别给自己压力,弄的自己失眠.黑暗过后就会光亮..给自己一点时间..一定可以的..加油.

向日葵 said...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