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01, 2009

回忆 . 布满


时间不知不觉,溜了一个星期
上个星期,我还在台北
匆匆和他道别,在计程车上看着蓝蓝的天空发呆
心情复杂,不想流泪
因为我答应过自己,答应过所有人
我笑着,但心里闷着,没有哭

我不要哭了,我要期待四个月后的来临
开心的期待,是大家想要看见的
是我想要为自己做的
也许是放了,在飞机上都能睡死
在一阵手忙脚乱中,就这样回到了马来西亚
回到了我的家,一个熟悉的地方
一个我们感情开始的地方

原来一个星期可以感觉过了很久
我终于知道什么是度日如年
走在广场,我突然发现原来我的心态和两年前的我差那么多
看见恩爱的情侣,我的心里只有满满的想念
和满满的期待,期盼他的归来
即时再见只是短短的一个月

今天经过Shogun,我看着发呆了很久
我想我又掉入回忆了
第一次踏入Shogun,是和猪家在考试后很开心地来到
虽然胃口不大,吃得不多,但我们还是很享受在自由餐里游走
那时的我们,好开心好快乐
那时的我,还在学校里,享受着当学生的时光
和同学们在一起的时间,是多么的快乐和无忧
四年的回忆,突然像火车般在我脑海里开过
原来人总是那么想回到过去

朋友们,可知道我有多想念你们?
突然,不想长大了..
淡水的夕阳,总是让我那么伤感..
日落,代表着结束
也是开始的降临..
我的明天,是怎样的呢?
我的路,该怎么走呢?
我要的,是什么呢?

1 comment:

颖 said...

一回到马来西亚,继续着忙碌的生活,适应着离开两个星期的岗位,看着孩子们,不知不觉,一个星期就这样过去了。

想念,不妨传个信息给彼此,让大家知道我们还是一起的。

有时间,想见面的时候,就把对方约出来吧!First priority...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