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7, 2009

25/09,夜晚,我一個人
漆黑的空間,漆黑的熒幕,我看不見任何人
我躺著,躺了很久很久,慌了
睜著眼睛,看見空洞,心裏的空洞
眼淚不住地流,我決定任由它痛快地湧出
把心放開,一次痛過,再結束

終于等到了安慰的電話,我等到了
還以爲,今晚,會是一個人,疲憊睡着
忍住了,但聽到了熟悉的聲音,又崩潰了
不想讓他擔心的
其實沒事發生,一切很好
但踫到了那句:我找不到任何人,心好酸

我知道他會心疼,不希望他擔心為我難過,可是我卻希望可以得到他的安慰和關懷
我知道,有一個人始終會在那裏等我
在我需要的時候,在我需要一把聲音的時候
懷著溫暖的信息,滴下最後一滴的淚,我睡了
我很好,只是有點累
在一個人必須面對和承擔所有事情的時候,偶爾感覺有點累
一時的崩潰,不代表平日的我是僞裝堅強

對於自己能這麽快適應,我其實是很開心的
因爲我不是壓抑,而是真心的學習
累,在一個人的時候,更覺累而已
我 允許自己放縱一次,因爲我知道,明天還是會來臨
我必須要學習自己走自己的路
休息一下,能走得更遠,更穩
誠實面對自己,才是真正的勇敢

謝謝你,一直一直在我身邊
即使在我只能靠著空氣中的溫暖感覺你,
但你還是很努力地,讓我感覺你的心和愛,
一直在我左右…
謝謝你,真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