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07, 2009

夢想,有錯嗎?

開著車,突然有何去何從的感覺
我,該去哪裏?
我,該往哪裏去?

夢想,有錯嗎?
我解釋得累了
曾幾何時,我是爲了別人而活的?
難道,我為自己而活,是錯的嗎?
爲什麽,一定要認爲我是爲了他才實踐我的夢想呢?
也許是出於好意,出於提醒
但是,我很抗拒
懂嗎?

我只是不想讓我的生命留白
我多想不必想錢
我多想不必擔心以後的出路
勇敢地,朝我的夢想出發
帶著期待的心,到我嚮往的地方
好好地,去享受我的青春
留下,不一樣的回憶
不後悔的回憶,儘管日子會很苦

還好,我還有明白我的人
靜靜地聼我說,細細地幫我分析
沒有壓力,很輕鬆
我只是想要耳朵
我只是想要支持
我只是想要意見,
而不是直接地認爲我的膚淺
很開心,有豬家,瑩,哥哥們和了解我的人
明白我,知道我

我清楚我的目的
我知道我的動機
但,我可以堅持下去嗎?

3 comments:

向日葵 said...

加油..

Lam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Unknown said...

加油吧..有梦想是每个人的资格,只有活着的人才有梦想.要向着你的梦想去努力,加油.支持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