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8, 2009

擁抱


擁抱
是什麽時候開始愛上了擁抱
愛上依賴他的擁抱
愛上依賴她們的擁抱

實習期閒,擁抱是冰釋前嫌的語言
擁抱是愛的表現
擁抱是鼓勵的表現
擁抱,是踏出心裏圍牆的第一步
我們的擁抱,縂能讓彼此溶化,因爲溫暖
再多的防備,也能被時間證明的擁抱
感動,脫下面具

寂寞的時候,需要鼓勵的時候
我也縂愛賴著她們
聊天上課,我還是喜歡挽著身邊的她們,
把頭靠在她們的肩膀,也不理她們喜不喜歡
霸道地不允許她們說不
做錯事情的時候,也一樣靠著賴著她們,吐著舌頭
受著輕輕的責駡,再感受滿滿的愛
不論重逢或離別,還是一個濃濃不捨的擁抱

大家似乎學習了擁抱
擁抱不分膚色和性別
一個鼓勵的擁抱,一個關懷的擁抱
已經可以讓疲憊的心,暖和了起來
遇到困難的擁抱,可以讓我止淚
共度患難后的擁抱,多了更深厚的感情

和他在一起的時候
擁抱也絕對不缺
疼愛的擁抱,鼓勵的擁抱,安慰的擁抱,撒嬌的擁抱
已經讓我成了習慣
甚至會突然地張開雙手向他索抱
一個擁抱,也能化解我們的爭吵
因爲,我知道,他縂不能抵擋我的擁抱 ^^
擁抱,讓我有實在的感覺
因爲,這是愛的擁抱

好像很久沒有擁抱了
因爲他們不在身邊,她們也不在身邊
他更不在身邊
曾經以爲忘了擁抱的感覺和感動
我想,我比較像是忘了擁抱的味道
一種貼近心靈的味道
親密的味道...
我想,我是想念擁抱的
我想,我是需要擁抱的
擁抱的感覺,想再體會一次...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