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0, 2009

回憶 . 汎濫

今夜,選擇讓回憶汎濫
是太無聊,才讓回憶乘虛而入
還是,我一直不讓回憶進來
但無可否認,我還是很珍惜我的回憶

快樂的時光總是很容易就過去
所以一直以來我是很快樂的
尤其是還在念書的日子
雖然每天為功課測驗忙得焦頭爛額
可是日子還是十分地充實
瘋瘋癲癲,倒也十分輕鬆寫意
寂寞,一點都不會降臨在我身上

畢業之後,少了歡樂,因爲少了4年來在我身邊的他們
可是,我還是很快樂的
早上起來,看顧下家裏的小朋友,
偶爾送他上學放學
偶爾在回家的路途中會和媽媽討論今天要不要打包辣椒板面
偶爾,也會和媽媽心癢癢想喝黑咖啡配油條
在爸爸出門前不斷提醒著要他幫忙買油條
偶爾,下午必須出門一趟和豬家討論我們的旅程
畢業典禮前,也許會稍微忙碌地拿這拿那
偶爾,會出門一趟,和他去超市買買東西
或者在學校外門口站著吃吃豬腸粉,等弟妹們放學
偶爾,晚上會出去拍拍拖,和他的師長朋友們吃個晚餐
偶爾,有工作的時候,會在火車站等候他送我回家

沒有煩惱的日子
原來我在不久前還擁有著

我寂寞了嗎?
我不懂..
只是,我覺得一直活在回憶中是不行的
我把它放一邊,要開始新的生活,以爲會好好的
可是,突然的決隄
又會承受不了

今晚,特別想哭
今晚,讓回憶暫時侵蝕
天亮之後,我要繼續努力
讓這個習慣依賴的我,努力獨立一些些
閃電,我不要怕了..
迷路,我也不要怕了..
靠著自己的肩膀,我會的..

1 comment:

JC said...

乖女孩,加油。
每每看到你敍述中的心情、事件,有我,就會在内心覺得無比的幸福..
我知道,你會變得獨立、堅強..
我知道,你也希望讓父母眼中的小女孩,長大成人..
我會支持你的..
還有,盡我最大的能力,陪伴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