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07, 2008

改变?

觉得最近变了,觉得上个星期给了我生活很大的改变,
好像开心有那么一点点地增加了
变得比往常更喜欢来到乏闷的所谓“办公室”
这里,渐渐有一种归属感
只要想起,就会会心一笑,满怀期待
好像,越来越喜欢这里的每一个人
渐渐地,建立了更深的感情
像一家人一样,相亲相爱、和谐融洽
有了错综复杂的大家庭,有了这里的第一个老婆和女儿
越来越爱他们了~^^

上个星期的open day,很开心,也很享受
喜欢大家疯在一起,闹成一堆的感觉
即使我们的performance 真的只是syok sendiri
算是突破了自己,终于可以放开自己在大家的面前献丑唱歌
可是,暗地里的,我不想再在这种场合唱歌
尤其在需要搞气氛的场合,
总觉得自己格格不入,自己的声音有那么一点的逞强,
有多么不符合整个气氛,因为我只适合抒情柔和的音乐
却好像硬要把自己的performance塞进去
不喜欢这种感觉,让我有show off的感觉
明知道不适合,明知道不被欢迎,却还要视而不见地坚持
我坚持,下不为例

可是,我还是要很感激支持我的朋友们
在我紧张缺乏信心的时候,依然鼓励着我
还有谢谢我的老公,坚持要在那个时段来支持我
并且躲在我看不到的角落,因为知道我看到他会紧张
(老婆不要吃醋哦~^^)
即使心里有那么一点点不舒服的感觉,
可是,大家给我的开心和安慰,
是永远都远远超越那所谓的不舒服

突然觉得眼前的道路很光很亮
因为我知道身边还有很多陪伴我的人
突然觉得和身边的人的感情渐渐好起来
因为我很快乐
谢谢大家,谢谢所有的朋友
谢谢我爱的人,和爱我的人
muack.. >.<

1 comment:

静宜 Elaine said...

"还有谢谢我的老公,坚持要在那个时段来支持我
并且躲在我看不到的角落,因为知道我看到他会紧张"

好体贴,可能我感情太过丰富了,呵呵,看着,想象着,我的眼眶都有热热地感觉。幸福的小公主,不需要在问幸福在哪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