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2, 2008

www.myvote.com.my

看了历届的参赛者,真的有让我惊讶到。我现在才发觉,我真的有勇到~(因为他们都真的很优秀,表现的也很好。)看着自己,有点自叹不如的感觉,哈哈.. 其实,让我最开心感动的,不是票数多少,只要看着大家给我的留言,我就真的真的很高兴..因为,那种受肯定、认可的感觉,才是让我最开心的.. 即使我不是最好的,但我知道我也不是最差的.. 谢谢大家的支持和不断给我的鼓励,真的真的很感动.. 谢谢哦~只是,让我觉得有些可惜的是,历届的冠军,表现都不是最好的。真的真的,很替那些有优秀的参赛者感到可惜。从他们的录影,也有让我吓到的感觉。是科技的发达,还是他们进步神速?嗯,不宜多评。

让我最欣赏的应该就是张驻森了,果然是小康老师推荐的参赛者,实力不凡。不但很有才华,歌声也很让人留下很深刻的印象。我想,得不到冠军,应该不是他的损失,反正欣赏他的人多得是。也许是他的朋友之一,之前就有听闻过这号人物。不但主持得好,对于歌唱也有一定的经验。总而言之,就是实力派的人。唉,真的替他感到可惜啊~还好,在创作歌曲方面终于得到了胜利,得到了冠军,让我感到有些平衡.. 反正冠军也不是一纸合约(就是因为这个原因,我才觉得决定参加,因为觉得我发明星梦的误会应该不会那么深,哈哈~有坏到~~)

这一届呢,不知道是热潮过了还是还没到。感觉,有点冷清的。实力方面嘛,也不如历届(包括我,我也自认不是好到哪里,哈哈~),优秀的参赛者没有以往那么多,反应也自然平淡了许多.. Anyway, 希望大家可以去浏览看看 www.myvote.com.my,支持一下所有的参赛者。谢谢~

*哈哈,推销自己的时间到了,
大家要支持我的话,可以到
http://www.myvote.com.my/category/productdetails.aspx?id=137 看一下下.. 谢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