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2, 2008

眼泪笑了 -- bluwhale

经过了多番的挣扎和考虑,我终于参加了人生中第一个歌唱比赛。在几乎放弃参加的时候,我终究按奈不住其实想尝试的心理,在朋友们中的鼓励下很勇敢地豁出去了。我不想看见朋友脸上的失望,因为他们有多么希望我可以踏出第一步,让我因此增加自信。我不想让身边的他失望,因为他有多么希望我为自己而活,不去理会太多别人的看法。我不想让自己后悔,后悔错失现在拥有的勇气。

第一个鼓励我参加的人,是他。是他告诉我这个比赛的存在,希望我去尝试我不敢去尝试的。其实,第一次听到这个消息,当下的反应,真的只是想去尝试一下,觉得我应该可以在这个地方,学习到一些东西,增加我的勇气和一直都很缺乏的自信。可是,勇敢的感觉很快就过去了。我害怕了.. 我害怕我会被批评,被一些不赞同我决定的人批评。我害怕被误解,误解我想借此可以当个明星,让更多人认识自己。我担心会被误会,误会我其实也是其中一个发明星梦的人。这么多的害怕,这么多的担心,更显得我自己太在意别人的看法。

被训了几次,被劝了数次,我还是决定了,我要为自己活一次!不管别人怎么说,不管别人怎么想,我是抱着什么样的心态,我自己知道就好,明白我的人知道就好。我只想豁出去,什么也不理了。我不是要赢,只要不是输得太难看就好。我不是要第一,因为我要的不是第一,而是别人的认同、肯定和支持。我知道我可以的,你们也知道的,对吗?我只是想,让我平凡的人生,在这个时候,画上一些色彩。我只是想,让我的人生不留白。起码,当我老的时候,还有一些疯狂的事可以回忆,呵呵~ 希望大家支持支持~

***************************************************************************
眼泪笑了
演绎 - bluwhale
原唱 - 刘力扬
作词 - 藍小邪/嚴雲農
作曲 - 鄭楠編
编曲 - 呂紹淳

歌词:

比想像中更痛 你真的沒回頭 我命令眼淚不許失控
回憶不跟你走 都擠在我心中 我就有責任讓它值得被珍重

* 謝謝你曾讓我難過 謝謝我沒有想太多 當愛情左盼右顧的時候
我眼淚都笑了 誰還想哭呢

再勇敢的站著 找回光和熱

面對你的時候 我不會捨不得

因為你已是過客 因為路有些曲折 是美的 *



心碎成了沙漠 就快開鑿綠洲
我沒有時間不知所措 你溫柔的雙手
本就不屬於我 又何必在乎它以後屬於誰呢
**
我眼淚都笑了 誰還会哭呢
來不及完美的 就唱首驪歌
想起你的時候 我不是卑微的
反而我沒有遺憾 因為我已愛過你 深深的


http://www.myvote.com.my/category/productdetails.aspx?id=137

大家喜欢的话,可以投票支持~

1. type in MYSTAR6
2. SMS to 36212
( Note: RM 1.00 per sms )



谢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