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09, 2008

我,是什么?

原来,我以为的不是我以为的
原来我所谓的体贴,其实一直只是责怪
我从来没有体贴过,从来没有谅解过
我只是不愿承认,不愿承认我的小气,我的度量
我的蛮横,我的倔强

一语道醒梦中人
我其实是讲理的,只是一直都是讲自己的理
以为可以从他人立场上出发
原来我一直都做不到
原来我一直都为自己而打绕

我不断指责以前的那个他有对我多不好,多差劲
那,其实我自己呢?
其实,一直在重复故事的人是我
一直不会反省的人,是我
突然醒觉,继续随着这样的脚步
我的人生,我的悲哀,会不断不断的重复
永远永远,只会埋怨,只会责怪
永远永远,都只会向上天哭诉我的幸福在哪里

我该怎么想,才能让自己真正地快乐?
我该怎么想,才能改变我的一切责怪?
真正的体贴,真正的谅解,真正的原谅?
forgiveness is the biggest power to take back your power
forgiveness is nothing about forget, is truly forgive
我什么时候才能真正体会?

1 comment:

Jint_Jc said...

Change Starts When Awareness Comes.
我们都在不断地成长,学习做个更好的人..



愿意包容你的人,还在..
也许他也一样并不完美、也一样满是缺点,只希望你能和他一起,度过这一些..

luv,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