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3, 2008

快乐?不快乐?

最近的我,是快乐,还是不快乐?
只是觉得,对身边的事物渐渐麻木了
没有感觉,没有快乐,没有悲伤
唯一没有被麻木的触感,
是无奈,以及常常会悄悄燃起的小愤怒
在生气什么?在无奈什么?在埋怨什么?全无头绪
我只知道,自己一步一步跨进竭斯底里
所有的事情,都让我想不开
让身边的人不开心,让疼爱我的人也备受折磨
甚至让我的感情也像在坐过山车一样
痛苦得忍受不了
也许失去了目标,也许失去了斗志

痛哭了一场,才知道哭也可以很享受
我第一次真真切切地感受到,
当心里那片黑暗的感觉突袭而来
心被抽了一下,似乎整个世界都是黑暗的无力感
可以让眼泪如此决堤而出
庆幸的,在我无助,并不期望他人伸出援手的时候
心疼我的他,还是紧紧拥住了我
我,还有很多值得珍惜的人

上星期家进贼了,很幸运地只有我们的房间没事
谢天谢地,还好平时没做什么坏事^^
在这个社会上,该以什么方式才能活得安心、安全?
我想谁也给不到答案,除了提防,还是提防
大家都带着电脑来学校,家里已经不再安全了
那意味着我的电脑买不成了吗?我的计划泡汤了吗?
好烦,好失望

回家,一直听着妈妈和我诉苦的事
我的小表妹,什么时候才会懂事?
就算不是亲生,但也一直照顾你到长大
难道报恩,就是你所表现的斤斤计较吗?
难道感激,就是你可以理直气壮地什么也不理,什么也不做吗?
宝宝想要你的拥抱和关心,妈妈需要你的一些些帮忙,
这些都算过分吗?
难道帮忙一个40多50多岁兼精疲力竭的阿姨姨丈都很难吗?
我听了很心疼,却无能为力
什么时候,我才能结束他们每天日挨夜熬的日子?
为什么不能现在?为什么不是现在?

我的生活到底怎么了?怎么了?
看着可爱的宝宝,才让我的心情有了一点点的生气
好想你,B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