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4, 2008

心情



起初的心情,有一点一点的失望。其实不管有没有对手,我一直都在怀疑着自己会不会被小康老师推荐而进入决赛。一开始的我,是真的有信心,就算票数不多,我应该会被选上的。但,很快的,我推翻了自己。在对手还没出现前,再一次推翻了自己。小康老师,真的会推荐一个唱歌没有感情的人吗?潜质我不知道自己有没有,但只要有感情表达的人,总是比较亮眼。我还是退到了墙角,不想抱着任何的期待。

对手来了,我担心的,并不是我的票数,而是是否真的能被选上。我不知道她比我好多少,但我知道自己不是最好,也不是最差的。但是,关于情感诠释,她比好太多了。我真的能被选上吗?我在乎的不是冠军,而是小康老师的推荐。小康老师的推荐,是对我最大的肯定,我最想得到的成就。但如果我失败了呢?我不是被他选上的人呢?

对,我只是个新手,一个没有任何经验的新手。我不知道别人有多少的经验,有没有真正在这方面认真学习过,外面有多少比我好一百倍的人;但我知道,我能做的,就是做好一个新手的本分。失望,要在结果出炉后才能失望,因为我们都不知道,小康老师要推荐的,是怎样的声音。既然无法预测,担心是多余的。我不敢期望,因为害怕期望越大,失望越大。但我忘了,忘了失望越大,成长越多。如果真的无法被推荐,这是我一个成长的机会,一个难得的机会,让我去体会失望,让我学习成长。不管结果如何,都是难得的机会,不是吗?

谢谢老公,一直都在我身边开解,让我领悟了很多很多我一直胆怯、无法理解的事。谢谢身边的朋友们,不管发生什么事情,都一直一直地支持着我。谢谢喜欢我、支持我的朋友,你们的支持让我得到了很多很多的勇气。谢谢给于我善意的批评,但我知道,那是我当时能做得最好的自己。That is the best I could do at that moment~

谢谢~感恩~

1 comment:

Unknown said...

我很欣赏的你的自信,要知道自信是最大的动力 , 无论遇到什么 ,
JUST GO AHEAD(机不可失,失不再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