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5, 2008

决赛

朋友们,我进了决赛,这星期五开始到星期六,为期两天。拉票最多的,不是我自己,而是我的他,说来真惭愧,哈哈.. 看了forum里的讨论,看了很多可以伪造的假帐户,真佩服有些人真的那么有时间,而且还大胆地乱填写资料,唯恐天下不知似的.. 虽然从很久以前就知道这个比赛没有公平可以,只要你勤劳,只要你发现到规则的漏洞,就能获得胜利.. 的确,世界上没有完美的规则,而人总是自私,不管在什么情况下.. 有那么一点的不平衡,一点down down的感觉.. 如果因为自己为自己投票而获得胜利,从此被冠上虚伪欺骗的罪名,这种胜利我宁愿不要.. 我不知道我会不会赢,我只知道,有就有,没有就没有的道理..对于这个比赛,我不会奢求什么,但求我曾经努力过,为自己努力过,为自己的票数努力过.. 加油,蓝鲸!

五強決賽,由全球MyFans以一人一票的方式透過MyVote網站選出冠軍.:

支持我的朋友们,可以在星期五(15/8)至星期六(16/8)到 www.myvote.com.my 注册成为MyFans,到我的网页 http://www.myvote.com.my/category/productdetails.aspx?id=137 的右上角投下你神圣的一票!

谢谢~无尽感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