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9, 2008

成绩


成绩终于公布了,结果,很遗憾的我没有如大家所愿,夺得冠军.. 心情,是还好的,没有多大的失望,没有多大的难过.. 只是,身边的朋友却比我还失望,很多的朋友听见这个消息,都丢给我一句:为什么?其实,很简单,就票数不够多咯.. 可是,就算输了,我还是甘愿的.. 先不说她是因为灌了很多票而赢的,她的实力,的确比其他人还好.. 所以,算是实至名归咯.. 如果是木乃伊的话,也许会不甘心疯掉吧?哈哈..

虽然我不是冠军,但也可以说说感谢辞吧!哈哈.. 首先呢,要谢谢我的他。为了我,他很努力地帮我拉票,为了我守候网页,为我解决这个现实中会发生的事情,为我打气鼓励,给我勇气.. 输了比赛,他比谁都还要失望。只是,我想说,真的没关系。我真的感受到了,我也真的达成我的目标,学到我想要学的东西,体会到了不一样的经验,已经足够了。另外,我还要谢谢从一开始不断支持我到决赛的朋友们,cybercare的朋友们,小学中学和大学的朋友们,他和我的好朋友们,还有就算不认识我也支持我的朋友们,还有好多好多.. 啊,还有替我难过的kim kim 的可爱弟弟~ 和很重要的猪家+我的老婆shairley。我还记得,当初我犹豫胆怯的时候,是你们不断支持我、开导我的,真的很感激.. 还有,在初赛时也不断支持我的亲戚们,害我当时还怪不好意思的,哈哈.. (嗯,也要感谢很看好我的其中一个参赛者,steve.. 也要谢谢他的70多个Fans努力地支持投票给我,让你们失望了,真不好意思..)

在这个小小的比赛中,最令我意想不到的,是我可以体验很多不同的事物.. 在这里,我得到了豪不相识的人的支持和鼓励,那温馨的留言,善意的批评,都是我走下去的动力.. 我看见了什么是现实、什么是身不由己、什么是欺诈,还有什么是友谊.. 原来在网络的平台上,也可以交到很不错的朋友.. 参赛者互相的勉励和鼓励,让这场比赛增添不少暖流.. 在短短的一个月里,我肯定了自己,也受到了肯定。当然,也知道怎么改进自己的缺点。只可以说,即时得不到冠军,我还是获益不浅的。我也敢大声的说:我不后悔!谢谢所有不断支持我,不管在行动上还是精神上的支持,谢谢你们的肯定,谢谢你们的努力,谢谢你们的祝福,谢谢所有投我一票的朋友们!谢谢~ (鞠躬~)^^

1 comment:

静宜 Elaine said...

嘿嘿,有失望到耶 =.=

你是最好的!!!! 加油加油~~我们在你身边等下一届满: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