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1, 2008

生日

算一算,我的生日也过了好久。之前在my space写了一大篇关于我生日的纪录,结果突然dc,全没了..无奈,生气,结果就不再重写。

那我说说21岁的生日到底是怎么过的。29日,班上的一群朋友提早替我庆生。我们去了唱k,然后回我家吃火锅。接着,我收到了我今年的第一份礼物-日历。日历的每一个月份,都有着我和不同月份生日的朋友的合照,还有一本小册子。小册子则记录着我们从开始认识到现在的点点滴滴和大家的祝福语。当下的心情,除了很高兴,还有更多的感动。也许我的面部表达不是很好吧!所以可能让为我尽心准备生日惊喜的朋友们失望了。可是,我想说的是,这是我今年第一份而且充满意义的礼物。我一定会好好地珍惜,好好地感激你们所为我准备的一切,真的.. 谢谢大家,~我爱你们~(还有当时忙着准备火锅的宝贝们,辛苦你们了~)

**************************************************************************

30日,那是我工作的最后一天了。很惊喜地,一起工作5天的朋友和认识了一天的朋友,也很有心费心让我工作结束后留下来吃晚餐,原来是为我准备了蛋糕~害我还傻傻地一直推掉晚餐,呵呵.. 虽然只有一个蛋糕(附送一顿美味的晚餐!嘻嘻~),可是那份心意已经让我很感动了!好怀念一起工作的日子哦..

**************************************************************************

31日,今天是留给老公的,呵呵~虽然等了一个下午,可是还是满怀期待的去了look out point吃晚餐。虽然只是普通的晚餐,可是,还是觉得很开心的!因为,至少他是真的有心和我过生日。晚上回家时,他捧出了电脑,关上了灯,在我打开房门时,一段拥有着我们的回忆和他的祝福的片段出现在眼前,背景音乐,是我们都很喜欢的“为你写诗”。然后,在我很专心的看着荧幕,送上了我很喜欢的草莓口味Haagen-Dazs蛋糕~好感动哦~之前还骗我没有买蛋糕的说~谢谢老公哦.. 为了熬夜赶出的影片,之前还怪你不理我,原来.. 对不起咯.. 不用内疚没有礼物啦,蛋糕、影片和心意就是很好的礼物了,起码蛋糕还能和家人一起分享,嘻嘻~

**************************************************************************

1日,这天当然是留给家人的啦!虽然一整天没事做,可是家人都还记得我的生日,还不错,呵呵.. 虽然没有大肆庆祝,可是能和家人一起咖喱鱼头,我也很高兴了。谢谢爸爸妈妈,还有家里的每一分子。21岁生日,终于就这样过去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