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8, 2008

无能 * 无力

突然,觉得自己很无能
什么也做不到,什么也做不好,什么也帮不到
很想很想,再证明自己一次
却发现无能为力,疲惫不堪
从来都不曾自己有能力独自领导
是自己没有时间吗?
还是在为自己找藉口?

我想,是没有心吧
不想上课,不想考试,不想读书,不想做assignment
发现自己的无能,让我更想逃开
只想什么也不理,什么也不想
看看别人的努力与进展,再看看自己的进度
我连抬头也觉得没资格
我想我应该闭关

讨厌自己,讨厌自己

3 comments:

wing said...

其实你是有能力的,只是没有自信,该做的你都尽力完成,但或许就是我不敢放手吧,或许是我自己太过专制,所以你才会有这样的感觉。。。

其实我觉得很对不起你们,万分的抱歉。。。

4 ™ said...

对手,只有自己。
想抬头?超越自己吧!

你不是没有能力!
是没心..
没有心比没有能力可怕,

没有能力也可以做好小事情,
没有心就什么都做不好!

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世界,
你还找不到你的世界,
当你找到了,
你就会有斗志,有心,有能,有力!

静宜 Elaine said...

我的到来,是真的真的想给你支持,你感受到吗?
我只能给这些,因为我自己也没有用了。。

可是,我依然陪着你,不要嫌弃就好
在你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