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09, 2007

五天没见你了,一天有讲上五句话吗?
虽然很想听听你的声音,虽然很想见一见你,我还是忍下来了..
你很忙,我知道的,我不怪你..
今天的空气凉凉的,阳光细细的,天空淡淡的,
你是否连抬头看一看的时间都没有呢?

我梦见了你,可是却是让我感到心痛的梦。
我们说好要一起看Enchanted的,昨晚的你还一再提醒我订票。
电影开映了,我还没有到。
匆匆赶到,我劈头就问你,怎么没叫我起身?(当时的我在睡觉)
你冷漠地看着我,说:你又没叫我叫你起床。
说完,就掉头就走。
接下来的对话,我不记得了。
依稀中你好像说了只是我想见你,你才来的意思。
心碎了..难道只有我在想念你吗?

心好痛..
我在街上狂奔,还几乎撞上了在繁忙街道行驶的车。
不断地哭,不断地跑,街上的人们都以为我是疯子,不予理会。
心里期望中你会从落地窗看见我,然后追上我。
没有,没有,什么都没有。
直到梦醒的一刻,我还清楚感受到那抽泣的哽咽,
还有心传来的阵阵痛楚。
眼角,流下了泪..

是我,太想念你了吗?
是不是,应该收回更多的想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