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01, 2007

a day

我喜欢,这样的一天。
天空,很蓝,很干净。
风,凉凉的,暖暖的。
走在街上,被阳光笼罩,被凉风包围,
站在树影斑驳的大树下,有一种,
很幸福很幸福的感觉..

很久没有好好停下脚步,细细地看着身边的事物。
在想,这样的生活,有意义吗?
忽略的事情太多太多了,已经不知道,能不能与值得来衡量。

很难得,我可以享受一天属于自己的时间和空间。
睁开眼,洗了衣,吃了麦当劳,打着键盘;
我可以把喜欢听的歌和音乐开得很大声;
我可以在房里,开一个小小的演唱会,虽然一星期已经去了两次k房;
我可以偶尔翻一翻书,偶尔躺一躺床赖一赖;
我可以啃着面包,喝着麦片,当我的午餐,看着我想看很久的连续剧;
我也可以,无聊得把房间想象是舞台,即使是乱摇,也不会有人笑。
虽然,我是一个人,
可是,我很喜欢,也很享受这样难得的感觉。
我一定要好好把握这样的一天。

谢谢上天,让我还有这个机会,
重新品尝人生的悠闲、平凡和自然。

1 comment:

Sassy said...

wish i could read thi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