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1, 2011

我不是 . 誰



對不起,
我最親愛的自己。
說好的,不再鑽牛角尖。
說好的,往事情的另一面去看。
但對不起,
我又辜負了你對我的期望和認同。

對不起,
我最親愛的自己。
我不是故意做不到,
但我依舊是一個凡人。
我還是會先胡思亂想。
請諒解我,我讓我那原本受傷的心靈,
不小心,輕輕地再疼了一下。
但請你放心,只是很輕很輕的,
因爲我答應你不再讓自己深陷的。

對不起,
我最親愛的自己。
我一直都清楚知道自己的角色。
但我卻會仍然懷疑自己在別人世界裏的角色。
我感覺不到自己在那個世界裏的存在,
感覺不到自己的重要,
甚至感覺到自己是可有可無的。
更殘忍的是,
原來我不是誰。
我忘了這一點。
可笑的我,竟然忘了這一點。
原來我不是那個世界裏一點點的光。

最親愛的自己,
明天太陽升起,
我是不是又會再次地和你說,
我要離開那個不屬於我的世界,
學會成全和離開,
但最後又是原地踏步嗎?

我怎麽,
就是學不會選擇呢?

1 comment:

steven davis said...

你不是谁,你就是你自己。
你就是我妹妹,那个傻傻又糊涂的妹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