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06, 2011

我看着眼前的他,顺手地拉了拉掉落在手臂上的外套,再把它套上我熟悉的肩膀。
风很大,太阳很温暖。
我突然深深地感触,他用他的身躯为我挡了多少风雨,
就像现在一样,替我遮了阳,挡了风。
我看着那曾经很健壮的肩膀。
如今,瘦小了。是曾经的伤害,和岁月的流逝。
我把放在他腰间的手稍微环紧了些,他感觉到吗?
如果不是头顶上的帽子,我想我会把头,轻轻靠在他的背上。
就像小时候,靠在他的肩上,睡着。
他爱我爱了二十多年,很深很深。
他绝对是爱着我,也在默默付出的那个人。
很多话,我开不了口。
但,心里重复了千万遍的,还是那一句:我爱你。
我不能没有你,也没有她,你懂吗?

晚安,爱我和我爱的人。

1 comment:

steven davis said...

父母的爱,比天高,比海深。
如不报,则于理不合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