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5, 2009

23/5/09 birthday celebration

今天,是属于猪家的日子,也是第一次猪家和我家人相遇的日子。下午就开始清理打扫家里。第一次招呼大家,总不能太随便咯。晚上八点多,经过重重波折,我的dear终于把那四只猪带到我家来了。


家里很小,招呼不周,真不好意思,哈哈。今晚的主题,除了火锅,还是火锅,哈哈。我每年的生日,都是火锅陪我们过的。陆续把东西都搬出屋外的桌子,大家竟然就呆在屋里看电视,真搞笑。妈妈很热情地秀她的果汁,说是吃东西前喝杯果汁比较健康。谢谢可爱的妈妈~~


喝完果汁,5只小猪就在屋外吃吃谈谈的。家人们就在屋里看电视吃东西(我们家的文化,十分不健康哦,别学)可怜的dear说不要打扰我们猪家,在里面看了整晚的电视。对不起啦dear,谢谢你的帮忙哦,整晚都没陪到你。还是你最好啦,哈哈~!


吃罢,我们还是继续发挥我们的本事-八卦。本来说好吃饱后妈咪要在打果汁给我们的,突然间她们一直催促我去打给她们喝。笨笨的我以为真的要尝试我的作品,哪里懂,事有跷蹊的。就在我在里面很忙地寻求妈咪的教导,她们已经在外面准备惊喜给我了。不过,到最后还是妈咪和爸爸把东西都全抢来做了,我和心谊只有在旁边看的份,哈哈。


踏出门外,发现人都不见了,聪明的我当然知道发生什么事了啦。而且,她们躲在爸爸的档口摩多后面,半透明下的塑料框框我看到有人在那里的咯,哈哈。不过,在看到那个蛋糕,这个就是重点兼惊喜了。那是亲手做的蛋糕咧~我的愿望终于实现啦,真的好开心哦~~而且比芸颖晓婷的好看很多咯,哇哈哈,有高兴到~~这个蛋糕是雯亲手做的,别看它外表很plain,当你咬了一口,你就知道,真的美味极了~~ aunty好厉害咧!!真的入得厨房,出得厅堂啊~ 我最爱的cheese cake呢,而且里面很松软又不油腻,真的太棒了!!不用一下子,蛋糕已经吃了大半。aunty,我可以再要一个吗?实在太好吃啦。


好戏继续在后头。喝了妈咪和爸爸的爱心果汁,她们再拿出另一份礼物-baby's diary。因为我是猪家的宝贝嘛,所以命名为baby咯。觉得好温馨哦,大家都那么疼爱我,我真是幸福到~~ 里头记录了从2006年我们相识的照片到最近期的gunung tahan trip。除了很多很感人的留言,还有很精致的设计和照片,后面还附有很多朋友的祝福语。如猪头所愿,我看着看着就开始掉泪了。真的很感动很感慨~~ 谢谢你们,谢谢我最爱的猪家姐妹们~~ 她们只用了一天的时间,疯狂赶着这份礼物。还有蛋糕,aunty是做了两次才做到这个不大不小的size的,谢谢你哦~ 很喜欢很喜欢~~ 爱你们哦~


突然很舍不得很舍不得和大家在一起的日子。在一起了4年,经历了风风雨雨一直走到了今天。这4年的时间了,有太多的缘分和定数。从今以后,我们就必须各分东西了。为各自的前途未来努力,进入人生不同的阶段,渐渐有另外的圈子,继续生活下去。以前打打闹闹、疯疯癫癫、任性、调皮、霸道的日子、上课下课、睡觉逃课、
疯狂玩乐、互相鼓励、互相协持、哭着笑着的日子,结束了... 如果时间可以停留,那该多好。但,我还是心存感激。感谢上天给我的安排,给我一群很好的朋友,很好的同学,让我的人生更精彩,更多难忘的回忆。谢谢你们,谢谢大家,出现在我的生命里.. 永远珍惜,这段缘分~


这个就是我最后一次和猪家庆祝的22岁生日了哦!!如果每年都有你们在陪我庆生,那就好了.. 谢谢你们,谢谢大家~~ 还有谢谢爸爸妈咪,为了我也忙着准备食材,招呼我的朋友。临睡前,突破了自己的障碍,我悄悄走到了妈咪的房间,坐在床上。轻轻抱了妈咪爸爸,说了声谢谢。结果,贪心的妈咪说不够。所以,我挣扎了一下,亲了妈咪的脸,再亲了爸爸的脸一下,说声谢谢爸爸妈咪,呵呵。第一次,看到爸爸那么开心哦,哈哈。我也真的很久没有和爸爸那么亲近过,爸爸对不起。像哄小孩般,他们把我推去了房间睡觉。带着甜甜的笑容,我睡了.. 谢谢上天,给了这么多美好的东西,呵呵~ 好开心的生日...


永远爱你们的
小小


present preparation~~


baby diary's 诞生了~~


宝贝最亲爱的家人


这个就是超好吃的cheese cake了~!!
(上面的那一坨东西是意外oven造成的,
aunty就直接硬硬把它说成是意外造成的小花 == )

2 comments:

William Ang Ping Wei said...

wah..你平常用几久时间来写一个blog哦 haha

Teng Kuann said...

pass by...
insomnia...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