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07, 2009

Broga hill trip ^^


05/06/09

我们的sunrise trip今天终于实行了哦~!继上次的gunung tahan trip, 大家对这个活动也充满了期待。而且,我们是维持了原班人马,再加上TY。由于第二天凌晨无法4点在bee家集合,所以我和颖就在bee家过夜咯。原来,当天晚上总共有7个人在她家呢,五个女生睡房间,两个可怜的男生睡客厅。


[ 期间还发生了小趣事呢。话说我和颖吃了东西正要去bee家,我们就打电话问他们要买点什么当早餐。后来,我们就去17区的7-11买面包。颖身上没钱了,所以叫先叫我付钱。很巧,在那里遇到ray和tk弟弟。我是最后一个付钱的,而我也忘了我只有10块。糊涂的我就这样拿了一堆食物去柜台,刚刚好是10.10。还好ray还没踏出门口,不然贫穷的母女(颖+我)就可能糗死了。哈哈,我果然是很勇的。]

去到bee家,我们就轮流冲凉。正要睡觉前,他们竟然要去吃点心。懒惰的我和颖就因为要睡觉所以选择留在家了。结果... 善于八卦的我们,还是谈天谈到1点半才昏昏入睡.. 印象中,他们好像2点多才回到家。虽然很努力不发出声音,结果我们还是被吵醒了,哈哈。2点55分,闹钟响了。唉,好不想起身。看来那4只是整晚没睡到的了。轮流冲凉准备,喝了bee泡的爱心咖啡,人也陆续到齐了。

最后的回忆主角:serena终于出场了!看到aunty在里面,心里突然很开心。太久没见了吧?呵呵.. 13个人,分乘serena和kit仔的车,浩浩荡荡的出发咯~ 凌晨嘛,当然通畅无阻咯。虽然大家都很想睡,可是期待的心情似乎已经超越了疲惫。尿线发达的我和组员,一直很不好意思的要求上厕所。唉,是有毛病了吗?


5点多,我们终于抵达了兔庄。由于肥肥是一年前来过的,也只能不断recall拼命找回印象中的路。像坐船般摇摇摆摆地驶进油棕园,像在taman negara的night safari(我们还耿耿于怀被骗了15块),哈哈。期间kit仔的车的轮胎还很惊险地卡在凹陷的土地。对不起啦,可怜的saga,让你受苦了。驶进驶出的寻找的,我们终于找到了入口。

拿着手电筒,靠着微弱的灯光,我们一步一步走着爬着。熟悉的感觉回来了。那一夜,我们同样地拿着手电筒,12个人,一个接一个地在黑夜中的大雨摸索着前方的路。前方的路都是坚硬的石头,也并没有想象中难爬。第一次,大家一口气很努力地往上爬。体力明显和上一次不同。心脏突然觉得无力。怦怦地快速跳着,无力感再次侵袭,好像预告着快停下的跳动。恐惧占据着我的脑袋,也许是意志力作怪。我告诉自己,没事的,不可能的,上次这么辛苦都没事,这一次一定也没问题的。说来奇怪,无力感慢慢消失,我恢复了体力,更努力地往上爬。


再一次,熟悉感又出现了。走在最前方的朋友已经开启了洪亮的声音,喊着:我们真的到了!!咦?怎么快?嗯,也好,终于可以休息了,哈哈。迎面吹来的,是一阵阵的凉风。好凉,好舒服.. 脚底下,是一片城市的灯火。眼前,是薄薄的雾。天,还是暗暗的。坐在大石头上静静地欣赏这一切,真的让人的心情也沉淀下来.. 而且,我们只用了25分钟就上到了哦~(大家都说,应该是Gunung Tahan的功劳。相比之下,这个也真的算容易了,哈哈)


虽然环境很静,可是我们却一点也不静!哈哈!bee还带来了红毛丹糖水罐头哦!想当初,这是我们去Gunung Tahan的时候,我、小宝和观这一组兴致勃勃带上山当甜品慰劳自己哦~今天的一切,好像在回味这一切一切.. bee每人喂一粒,还拍照留证哦。


天空的左边渐渐上了深蓝色,我们都坐着期待着今天的日出。从深蓝色转变成浅蓝色,天空也慢慢亮起来了。可是....太阳在哪里了啦??呜~那一大朵“漂亮”的云朵正正挡住了日出了啦!!什么东西??我们的看日出计划,泡汤了~~ T.T


山下传来的声音越来越接近。一群年轻的弟弟妹妹们才气喘喘地,欢呼着成功爬上的成就感。这时天已经亮了,风还是很大,很凉。看着遍布的茅草,随着大风摇摆,煞是好看。大家都在很忙地拍照,拍得不亦乐乎。


接近八点,我们便收拾下山了。原以为下山会很辛苦,因为路蛮斜的。原来,我们竟然只花了20分钟就下到了!(因为来不及brek,大家几乎都是连走带跑的,加上路是干的,所以还蛮轻松的)带着要盖下的眼皮,我们往回家的路上走。沿途在cheras吃点心当早餐,点心很好吃哦。可是有些人(应该只有我)还没睡醒,边发呆边吃早餐。吃了早餐,我们又再次回到bee家,在各自回家。那天一整天我都留在bee家,躺在床上聊八卦到睡着。有点遗憾,没有和他们去最后一次的电影。


这又会是我们最后一次这么多人去trip吗?希望不是.. 因为和你们在一次,打打闹闹,上山下海,让我很有安全感,和归属感。谢谢上天,给我这么好的回忆,和这么好的朋友..


漂亮的茅草山


吃红毛丹~


即将天亮的天空


黑漆漆的天空..

1 comment:

John Lim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