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4, 2009

珍惜 庆幸



女生
是爱名牌的吗?
女生
是爱名贵的吗?
女生
是享受物质的吗?


女人
是爱男人的钱的吗?
女人
是爱男人的权威吗?
女人
是爱男人背后的职位吗?
女人
是爱男人的慷慨吗?
女人
是爱男人为她花的钱吗?

也许,我和许多女生女人一样
有同样的奢望
或者说,是期待
但是,我多了理性,和明白
也应该说,自私吧
我爱的所有所有
我希望是属于我自己的
光荣是来自我自己
而不是借由男人光环

明白事理,也许是一种乖巧
我不埋怨,也不责怪
因为我爱的不是钱
是一个人
拥有一切物质
并不等于拥有幸福
我宁愿,拥有一颗真挚的心

看着许多的小妹妹
追求物质,追求名牌,追求名贵礼物
可能过了少女时期
也许被现实敲醒了头
或许,我在不知不觉中
长大了
我想告诉她们:幸福
不是建筑在钱,在礼物的贵重上

亲爱的
你会庆幸,我不是要求那种
要求物质,要求名牌的女生吗?
虽然我也有贪心的时候
但是,以你为先作为考量的要素
是我第一时间会做的事
谢谢你
即时没有了一切
但你的真诚,永远是发亮的钻石..

2 comments:

Jint_Jc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said...

有人說:“女生的光彩,來自男人的慷慨。”
只是,光彩和慷慨,不一定要來自金錢的灌溉,不是嗎?

我了解,你不是在感情中找尋物質以便滿足的女生;
我知道,你是在關係中了解體諒是相處之道的女生。
也因爲這樣,
我愛上你..

^^
謝謝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