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4, 2009

生活

最近生活,没有不好
又重新喜欢上回家的感觉
那天,我们躺在床上
像往常一样,嬉闹
妈妈抱着我,为我取暖
很温暖,很温馨
酸姐姐,还是我很喜欢做的事

和朋友,还是很开心
和大家一起的时间,越来越少
互动,反而多了
第一次和一伙人浩浩荡荡去bukit gasing走山
为了我们taman negara的旅程准备
虽然最后感觉没有很好
但,还是很满足


3月,几乎每个星期五
三只猪都粘在一起,疯狂
逛街买衣,一起吃着Baskin Robbins
糗事不间断,到处都有我们像疯子般的笑声
Jogoya,吃得我们快撑死,
才心满意足的回家
去唱K去吃粥面家
也可以笑得不像话
很开心,在我不开心的时候
她们总能让我开怀地笑
暂时忘掉了烦恼的事情


唯一让我不是很高兴的事--> 看电影
好像很久都没有看电影了啦
很多很想看的电影
到下映了我都还没踏进电影院
反观,我的室友
每次都一连看两部电影
唉,真好..

1 comment:

seowqj said...

i want to go taman negara.. who is going? when u guys g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