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4, 2009

坏人阿镔校园弹唱会

4月13日

星期一去了坏人阿镔校园弹唱会, 在新纪元学院。应该是7点半开始的, 但等了1个小时多才开始。其实不耐烦的了, 还好阿镔没有让我失望。我一直都相信在演艺圈要靠际遇和命运。很多很出色有才华的人,即使到了台湾发展,也闯不出一片青天。

以前的年少,比较吸引我注意力的是黄启铭。阿镔吸引到我的,是他的姓氏和我一样。第一次听他的声音,不难察觉他是有实力的。寂静了这么久,首张个人创作专辑里的“坏人”已经红得不行。我曾经听过有人说“坏人” 没有什么含义,过于普通。但我觉得,每一首歌也讲究频率。即使再怎么普通的歌,碰对了你当时的频率,也会成为你的favourite song。能红遍三地,必有它的理由之处。


这一次的弹唱会,相信大家也被他的实力给震撼了。难得的中高音,即使在飙音也能很稳,真音运用自如不失力量,不是每个人都能做到的。听他的声音,很舒服。唱了好几首歌,包括他上988的咖啡饼干茶唱的中奥mix版K歌之王、浮夸,还有学生们“点唱”的歌曲。虽然当中的几首他不知道歌词,只是在哼哼。但是已经满足了大家的“听欲”和要求。


他其实还蛮可爱的,可是真的很瘦很瘦咯。像随时会倒下的样子。哈,朋友还说,他还在组合年少的时候,他的样子就像一直在生病的人。我倒没有注意,我想现在应该还好吧。人红了,人也自然会变帅咯。无论如何,我还是很欣赏他。小握手了一下,还是有点开心的,哈。但我得了个结论,艺人都会放电的。至少我现在都还记得那个眼神, oh my GOD


希望他的第二张专辑也能交出不错的作品。虽然,歌曲创作的灵感不容易。但也最好不要像那些突然红的人拼命追出专辑。打铁趁热,SHE的其中一张专辑也曾经发生这样的事,结果劣评如潮。


加油,阿镔,方炯镔


自弹自唱,赞!!

这是程在弹唱会开始前做的暖场主持

这是当天晚上的舞台咯

1 comment:

seowqj said...

OMG you went !! 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