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31, 2009

星期二的下午

今天,很开心
虽然刚才的presentation没有很好
虽然不是5个人一起
但是我还是很开心的
上完课,狂欢到晚上9点多回家
该做的事都做了,满足
谢谢她们,我亲爱的她们
一直都愿意为我做很多的事


回到家,比刚才还累
是因为欢乐停止,才让难过侵袭?
原以为松懈下来的心可以休息一下
可是,情况好像更糟了
我们,会因为这样而无法像从前那样吗?
我没有偏帮哪一方,真的..
我只是去追寻我要的答案
我只是不想猜测和疑心在他们之间徘徊
我只是不想大家都被怀疑左右
精神的折磨,不只是两个人
而是所有的人啊,她到底懂不懂?


我能不能有个为自己解释的机会?
我没有做错..
还是我就任由一切顺其自然?
我累了,在中间左右顾盼
我要置身其外
可不可以?
你们的事,我再也不想牵涉了
放了我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