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3, 2009

衷心,祈祷

渐渐抗拒回家
不想面对我不想知道的
不想看到我不想看到的画面
我好怀念当初的我们
三个女人打闹成一片
即时身边没有另一半
也可以开开心心享受我们的时光

多久没有这样的情景了?
她的世界被电话信息包围了
她看不到我们了
她看不见他对她的好了
她竟然说如我们所愿
她做了一个让她痛苦一生的决定
是这样的吗?她确定吗?

谁都不知道真相
但是如果有天她知道了
她会后悔今天的她让他受伤害了吗?
为什么?总要带着怨恨往事在身边?
折磨自己,伤害最亲爱的人?
猜疑和猜测快把我窒息了
我快被这些举动搞疯了
哪里都一样
我想我哪里都不去
只在自己的世界会比较无虑

我累了,我疼了
看见他的努力,看着她的无视
我真的很心痛,大家都很心痛
我好怀念以前快快乐乐的日子
我更宁愿可以回复以往吵架的日子
那总比现在的冷漠来得好
破坏这一切的那个人
可以离开吗?
毁掉天伦的怨恨
可以走开吗?
还我以往那个充满欢笑的家
可以吗?
还我,还我...........

2 comments:

Jint_Jc said...

有我陪你,
一起面對這一些不快樂..

會有一天,雨過天晴..
彩虹會出現的,
相信我..

向日葵 said...

厚厚...
大嫂加油哦...
開心點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