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7, 2008

It was our night!! 161208

终于结束了这个学期,大三最后的第二个学期。有点期待,因为每次考试后我们都会疯狂地大玩特玩。有点伤感,因为这是最后第二次我们可以这样去疯狂。真的好希望,时光就这样停在大学时代,继续拥有着这群好朋友..

考试结束在11点,结果我们12点未到就在Jaya One海螺餐厅等着开门,好像很执着一定要这间餐厅。也许累了,但是第一次用到这张会员卡,还是有点高兴,呵呵.. 享用完我们的午餐,大家就一起回我家休息,准备下一场的节目。原本以为可以小睡一下的下午,结果还是在玩闹哈拉中度过,有累到~也原本计划在6点出门,我们还是在一片手忙脚乱的情况下化妆。不过,难得一次大家穿得那么淑女,也有小盛装打扮一下,当晚大家可都是美美的哦~

接近7点,我们才抵达cineleisure。总觉得我们穿成这样有点奇怪,是不习惯吗?这样的打扮可是很常见呢!像一群即将出席喝酒晚宴的姐妹们,结果步出扶手梯我们却是踏进拍大头贴的店。感觉,这副画面有点搞笑,哈哈.. 选好了机器,商量好了该排好的位置以免产生混乱留下遗憾,我们就开始执行今天的第一个任务咯。这一次大家都照得很不错哦,也许都是美女,哇哈哈..




结果照上瘾了,因为看到不错的成果。哈哈。大家又去照了第二次,但是选了另一架。结果..... 大家还是在一片慌乱中完成。也许是荧幕不够大,它给的指示不太清楚,又照得很快,成果不如第一次。但是,还是很满足的啦~ 因为可以和大家一起,嘻嘻... 有没有注意到我的嘴角有个小黑点咧?就是那个让我难过了一下下的它咯。朋友还一直笑我说没有人生病可以像我生到嘴唇也生个水泡。结果现在水泡在痊愈当中,留了个“烙印”给我。呜~难得穿美美,结果还是给这个小东西破坏了~现在还留下在这个永恒的记忆里,唉.. 真讨厌..

带着心满意足的心情,我们杀进了Tony Roma's。一眼就看得出大家都开始累了,因为刚才照得汗流侠背,照得像做了运动般累,哈哈。点了4份食物,大家还是吃得眼扁扁,因为实在太饱了。可是很有满足感哦~ 享用了我们的晚餐后,我们就“迈向”The curve去看漂亮的圣诞装饰,在那里留下了“倩影”,呵呵.. 如果圣诞大家可以一起过就好了..




很好吃的pasta ^^

偷了scaft来拍照,嘻嘻



11点多,我们去了Zouk。本来打算去的Loft竟然没有开,结果去了隔壁的Zouk。周日的关系,都很冷清呢。Lady's night还蛮不错的,入场免费,还有5杯免费的House Pour或soft drink,算很值得咯。虽然有点冷清,但是到了凌晨渐增的人潮还是激起了一点的感觉。我可怜的老婆,竟然喝那么醉。后半场都陪着拉着她跑去厕所吐。醉酒呕吐果然是很辛苦的,看她一脸苍白痛苦的样子,真不知该怎么办。两个都走不到直线的人在人群中穿梭奔向厕所的情景应该也有点搞笑吧?哈哈.. 好晕头好痛,这次好像比上次还要糟,真的走路都东歪西倒,还要照顾我可怜的老婆,哈哈。收获起码比上次好点了,有个可爱逗趣的老外,似乎对我们国家的人都很有兴趣。看见我照顾老婆也不断说他好累,要我照顾他。哈哈,真的好可爱哦~

一坐上车,我就睡得不省人事了,听说一路上历经惊险呢。送了老婆回家,就到brj续摊喝茶。才坐一下大家已经不行了。4点多回到家,早上冷清清的,怪恐怖的。轮流冲了凉,我已经撑不下第一个倒下睡死了,剩下4只还在疯,哈哈..

12.30起床,过后就去吃午餐,大家才各自散band。虽然是一个很累人的夜晚,可是我还是很开心的,因为可以和大家一起啊.. 真希望我们能一直这样下去,不要分离.. 如果问起猪家成员的兴趣,前面4个一定会说:吃饭睡觉,玩芸颖。而最后那个就会一脸无辜地说:我就是芸颖啊~ 哇哈哈.. 跟她们总是最开心的,爱死你们啦~ 当然还有我最爱的老婆和我可爱的小弟们咯~

圣诞快乐!Merry Christmas~

No comments: